HOME > RECIPES > Side Dish > 橄欖油炸棕櫚心

橄欖油炸棕櫚心

準備食材

棕櫚心 1罐 香菜 2根 巴西利 2枝 羅勒 2枝 麵粉 30g

調味料

特級初榨橄欖油 10c.c. 鹽 適量 胡椒粉 適量

0 h 20 m 6 Servings difficult

作法

準備材料:用廚房紙巾吸乾棕櫚心上的水;將香菜、巴西利及羅勒洗淨並晾乾,切碎後 放在碗裏備用。

炸棕櫚心:將麵粉放在一個碟子上,把每一塊棕櫚心放在麵粉上滾動,然後輕輕抖去多餘的麵粉。
(1).將橄欖油放在平底鍋中加熱,當油熱時加入棕櫚心炸3~4分鐘,小心 地轉動棕櫚心以確保不會炸焦,最後在炸好的棕櫚心上撒上鹽調味。
(2).將棕櫚心一塊一塊夾出平底鍋,放在廚房紙巾上吸除多餘油份。
(3).把平底鍋中的橄欖油倒出,再將作法(3)的棕櫚心放回鍋中,以小火加熱。
(4).撒上香菜碎、巴西利碎及羅勒碎拌炒均勻,最後撒上胡椒粉調味,盛到盤中即可


商品評論
我要評論
暱稱  
※為避免您的資料外洩,您的留言內容請勿留下包含個人隱私、手機號碼或訂單等相關資訊。(限 250 中文字)
驗證碼 換一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