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RECIPES > Side Dish > 花椰菜烘烤可樂餅

花椰菜烘烤可樂餅

食譜來源: 「MASA10大超級食物」這道是南法風前菜,很美味喔! ☀ 調麵衣時,因為食材都是熟的,所以可以一邊試一邊吃來調味!
準備食材

花椰菜 Broccoli 150g 馬鈴薯 Potato 1個 巴西里 Parsley―10g 大蒜 Garlic 2瓣

調味料

橄欖油 Olive oil 2小匙 麵包粉 Bread crumbs 30g 起司粉 Grated Cheese 1/2大匙 鹽 Salt 適量 黑胡椒 Black pepper 適量 番茄醬 Ketchup 2大匙 Tabasco醬 少許

Vegetables蔬菜, Gluten-free麵粉,

0 h 40 m 2 Servings difficult

作法

把花椰菜汆燙,冷卻後切末。 馬鈴薯削皮後切片,再 放入蒸網煮到軟。

準備麵衣:巴西里切末、大蒜切末, 放入麵包粉均勻攪拌。
(乾燥香草類也可以, 如果用烘煮的話麵衣加入一點橄欖油。

馬鈴薯放入碗裡,用叉子壓碎; 放入切末的花椰菜、起司粉、鹽&黑胡椒攪拌好。(也可以放入炒過的培根丁增加風味、)

捏成長圓形(容易沾醬),沾麵包粉,稍微壓一下,放入油鍋炸至金黃(或進烤箱10分鐘進。

酥脆的花椰菜可樂餅完成後,將番茄醬、Tabasco醬混合好,就可以一起搭配吃囉!((如果要給小朋友吃,番茄醬和美乃滋混合也很美味)


商品評論
我要評論
暱稱  
※為避免您的資料外洩,您的留言內容請勿留下包含個人隱私、手機號碼或訂單等相關資訊。(限 250 中文字)
驗證碼 換一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