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RECIPES > Side Dish > 鴻運鼠年煎餅(韓式煎餅)

鴻運鼠年煎餅(韓式煎餅)

在韓國,只要家中有喜事或過年過節、元旦、中秋,家中的母親和媳婦就會準備豐富材料的煎物拼盤,是經典的韓式傳統菜色。
準備食材

<炸物材料> 條狀火腿1/2條 火鍋蟹肉棒8條 青蔥3支 南瓜1/6個 馬鈴薯1個 馬鈴薯1個 紅蘿蔔1/2個 山茼蒿葉 適量(裝飾用) 紅辣椒 適量(裝飾用) 中筋麵粉 適量 雞蛋3個 <韓式肉餅> 豬絞肉150g 蒜末1瓣 薑末1小匙 青蔥末1/2支 白胡椒粉 少許 鹽 少許 清水2大匙

調味料

洋蔥丁1/8個 青蔥末1/2支 辣椒少許 醬油2大匙 白醋1大匙 清水1大匙 <韓式煎餅沾醬> 韓式辣醬1小匙

0 h 0 m Servings difficult

作法

將韓式肉餅材料混合均勻;蔬菜煎餅材料混合均勻備用。

火鍋蟹肉棒對切後,使用牙籤與蔥段串成蟹肉串。

條狀火腿、馬鈴薯、南瓜、紅蘿蔔去皮後,都切成約0.3cm厚片。(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可用餅乾膜壓出自己喜歡的形狀)

將火腿先沾上薄薄一層麵粉,再沾上蛋液。

放入鍋中以小火慢慢煎,煎的同時,在裝飾上山茼蒿葉與辣椒圈。

翻面再煎一下即可起鍋。

依序將所有材料都以同樣方式煎熟。

最後搭配韓式煎餅沾醬一起享用。


商品評論
我要評論
暱稱  
※為避免您的資料外洩,您的留言內容請勿留下包含個人隱私、手機號碼或訂單等相關資訊。(限 250 中文字)
驗證碼 換一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