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RECIPES > Main > 花椰菜&大蒜&培根義大利麵

花椰菜&大蒜&培根義大利麵

食譜來源: 「MASA10大超級食物」 這次用的義大利麵比較少,花椰菜比較多。 雖然麵少,放入多量的花椰菜很有滿足感。
準備食材

花椰菜 Broccoli 100g 大蒜 Garlic 2瓣 辣椒 Chili pepper 1/2根 培根 Bacon 1片 義大利麵 Spagetti 80g

調味料

橄欖油 Olive oil 1小匙 鹽Salt 適量 黑胡椒 Black pepper 適量

Vegetables蔬菜, Gluten-free麵粉,

0 h 20 m 3 Servings difficult

作法

把花椰菜切小塊後泡水,洗好。 大蒜切薄片; 辣椒切丁;培根切丁。

平底鍋放入 橄欖油,再 放入大蒜,開中小火。 因為油不多,可以把鍋子拿斜,讓橄欖油&大蒜混合,煎到變金黃色就可以拿出來,熄火。

滾水裡放入約總水量1%的鹽(份量外),. 放入義大利麵,煮比包裝上建議的時間提前約1~2分鐘取出。
☀ 提前撈出來,放入醬汁裡,繼續煮到喜歡的熟度。

平底鍋再開中火,放入辣椒煎一下。 放入培根炒到香味出來。

把煮好的義大利麵放入平底鍋裡再倒入一點煮過的義大利麵水。( 煮義大利麵時,順便把花椰菜汆燙一下。)

放入花椰菜 還有蒜片(因為要留酥脆的口感,放入蒜片後不要煮太久),22. 撒入鹽&黑胡椒調整味道就完成了!


商品評論
我要評論
暱稱  
※為避免您的資料外洩,您的留言內容請勿留下包含個人隱私、手機號碼或訂單等相關資訊。(限 250 中文字)
驗證碼 換一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