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RECIPES > Main > 柑橘風味鮭魚義大利麵

柑橘風味鮭魚義大利麵

文章來源: 「MASA10大超級食物」
準備食材

柳丁 2個 香菜或百里香 1把 鮭魚 1片 義大利麵 100g 高筋麵粉 適量 E.V.橄欖油 適量 蘆筍 8-10根 檸檬汁 1/2大匙 蜂蜜 2小匙 奶油 1小匙

調味料

鹽&黑胡椒 少許

SeaFood海鮮,

0 h 20 m 1 Servings difficult

作法

一個柳丁取出果肉、一個榨汁,蘆筍切成容易食用的大小。

香菜切末,鮭魚去皮取出魚刺,切成容易吃的大小。

鮭魚肉表面平均撒上香菜、鹽和胡椒,靜置5分鐘醃一下。(義大利麵條可同時烹煮,水先留著不要倒掉)
※為了避免煎時出現肉汁或容易碎掉,可先沾取高筋麵粉,平均撒於肉塊上方(多餘的麵粉拍掉。)

取一平底鍋開中火,加入一點橄欖油,放入鮭魚肉塊,煎至雙面呈淡金黃色。

續放入蘆筍,加入適量鹽及黑胡椒調味。

食材煎好後,放置廚房紙巾上,吸收多餘油份。

鍋子不用洗,續倒入柳丁汁、檸檬汁,開中火,續加入奶油及蜂蜜。

續倒入一點煮過義大利麵的水、煮好的義大利麵、鮭魚蘆筍、適量鹽及黑胡椒。

最後再加入柳丁果肉,拌一下就可以裝盤囉!
※柳丁肉很容易碎掉,不要攪拌太多次喔!


商品評論
我要評論
暱稱  
※為避免您的資料外洩,您的留言內容請勿留下包含個人隱私、手機號碼或訂單等相關資訊。(限 250 中文字)
驗證碼 換一組